后勤信息化服务大厅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领导农历辛丑年春节慰问我校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15  发布者:王海桥


慰问铁心桥校区物管、宿管、保卫处值班人员

慰问南校区值班人员

慰问东校区值班人员

慰问东山校区值班人员

2021年农历辛丑年春节来临之际,仇存进副校长亲切慰问新春佳节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并送来新春祝福和春节大礼包,祝福大家牛年新春快乐,吉祥如意,阖家幸福安康。陪同慰问的还有保卫处处长刘松伟,后勤处处长张峰,保卫处副处长戴浩,工会主席、校长(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杨业琴。

除夕一早,仇存进副校长来到学校,分别走访了保卫处和江育公司物业管理部、宿舍管理部、动力维修部等部门,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送来祝福并详细询问学校各方面运转情况,感谢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为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坚守岗位。随后,仇校长一行走访慰问了南校区、东校区、东山校区坚守岗位的同志,带来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大礼包并感谢他们为多校区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最后一站东山校区,仇校长带队下大家检查校区每个角落,对于校园环境和疫情防控方面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仇校长进行了详细部署和要求。

校领导表示,2020年极不平凡,学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坚守岗位为学校安全稳定保驾护航做出努力的三江人,希望大家继续加油,2021年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苏ICP备05012533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402010031号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 邮编:210012 后勤处电话:025-52894924
Copyright © 2016 SanJia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关注 三江后勤生活
扫描右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