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受南京市全民阅读办特邀品读《茶馆》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219


我院青年教师受南京市全民阅读办特邀品读《茶馆》


(詹悅兰老师在线导读《茶馆》)



(刘勃老师介绍《茶馆》)

近日,我院詹悅兰、刘勃两位青年教师受南京市全民阅读办邀请共同品读《茶馆》。

本次品读分线上、线下两部分进行。线上部分由詹悅兰老师借助媒体平台担任导读,“书香南京”是由南京市全民阅读办公室打造的宣传推广平台,詹老师介绍了《茶馆》的文化背景、内容情节、艺术价值等等。线下部分由刘勃老师结合电影《茶馆》,以讲座的形式在南京金陵图书馆视听室分享了《茶馆》的问世背景、人物形象、时代意义等等。线上、线下品读活动均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没有渊博的思想,过硬的专业知识,想要领读一群爱阅读、善思考的文学爱好者是不可能的。两位青年教师的卓越表现不仅彰显了我院教师的业务能力,更体现了我院教师“走上讲台,走上学坛,走上文坛”的发展方向。

                             

                                       (通讯巢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