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优争先,砥砺前行 ——文新院优秀学子宣讲及榜样人物引领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学优争先,砥砺前行

——文新院优秀学子宣讲及榜样人物引领大会圆满举行


 

(会议合影)

 

3月15日中午文新院优秀学子宣讲及榜样人物引领大会在文新院演播厅举行。党总支书记季丹军副书记巢小莉,全体辅导员,第三届优秀学子宣讲团成员,文新院2023年大学生年度人物,文新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活动,本次引领大会由院团学联轮值主席李妍同学主持。

大会之初,季丹军书记对各位优秀的榜样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说本次受到表彰的同学应多多分享宝贵的经验,引领文新院学子学优争优的氛围,让越来越多的学子在人生的舞台上发光发热,展现青春价值。

优秀学子宣讲团一直积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他们宣扬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讲出奋发图强的拼搏故事,让榜样引领作用深入学习生活。校优秀学子宣讲团成员中,我院嵇子鉴同学作为“励志力行”代表宣讲,李昕睿同学作为“道德风尚”代表宣讲。

2023年度文新院大学生年度人物表彰活动中,经过材料审核提交学院评审等环节的层层选拔,共有十位同学获奖:韩雨濛同学获得艰苦奋斗年度人物,喻洋、高子云同学获得志愿服务类年度人物,赵乐、张睿、钱芷同同学获得敬业奉献类年度表彰,文心垚、李妍、杨艳同学获得勤奋学习类年度表彰,许玲同学获得自强不息类年度表彰并依次上台演讲。

榜样是前行的光,照亮前进的路。本次大会影响深远,意义非凡,学优精神蔚然成风,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希望越来越多的文新学子能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进取,奋发努力,成为自己人生道路上的一束光。

 

 

 

通讯:陈思嘉   摄影:陆杨  审核:臧一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