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文新院前往南京广播电视台走访交流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访企拓岗促就业——文新院前往南京广播电视台走访交流

(交流现场)

       为切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4日上午,我院学工副书记巢小莉、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授赵丽江、就业管理员王玥清前往南京广播电视台走访交流。

       南京广电集团融媒产品中心主任张鹏、南京广电集团教育发展部主任助理仇森浩、南京广电集团发展部易嘉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巢小莉副书记对集团教育发展部各位领导、老师对我院学生的诸多指导、帮助表达了由衷感谢。她说,学生能有机会来到南京广电集团这个平台、得到各位资深老师指导的机会非常难得。赵丽江教授作为实习指导教师,感受到学生们的迅速成长,他们在此接触到了各种专业软件和设备,切实参与了电视节目的策划、拍摄、剪辑等各个环节,提升了他们的专业素养和就业能力。张主任对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工作态度、团队合作精神等予以了肯定。他说,学生们通过实习,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可以为他们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双方就我院毕业班实习学生的在岗表现,南京广电集团的用人方式、用人需求,校企合作和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一直以来,学院就非常重视实践教学环节,已与不少业界内著名机构建立了良好合作,并且取得了一些有影响的成果。我们十分期待能与南京广电集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协同育人,共同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就业能力,助力学生赢得更多就业机会。

 

 

(通讯、摄影:王玥清    审核:巢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