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我院前往南京逐日千里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前往南京逐日千里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活动现场)

       3月8日下午,我院前往南京逐日千里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学习交流。本次活动由副院长周必勇、新闻学专业教师刘洋带队,院大三、大四近30位学生参加。

       南京逐日千里有限公司负责人韩晓敏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企双方前期的合作育人成果和经验表示充分肯定。他从团队优势、公司荣誉、IP打造、培训业务等方面,对互联网直播行业现状与公司业务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目前业界内最看重的是员工的“实操”能力,同时还重点强调了自律的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来单位参加实训,提升个人专业素养和就业能力。周必勇副院长对韩总和逐日千里公司为我院同学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工作态度、恒心毅力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达了美好祝愿和期待。

       南京逐日千里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省首个综合直播生态产业基地、南京唯一一家江苏电商服务商,行业地位突出,也是我院优质合作企业。校企双方合作共建的“互联网营销策划与内容创制”项目课程(“IP/红人孵化与运营”、“短视频创制与实操”、“直播脚本写作与直播运营实战”)实施项目制实战化教学,有助于培养适应融媒时代的互联网直播人才,助力我院学生提升就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

 

 

(通讯:张颖   摄影:周薇   审核:巢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