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万众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3

江苏万众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2024届毕业季来临,12月27日江苏万众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就业宣讲会,为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们提供了解企业、寻找工作机会的平台。


本次宣讲会的主题为“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活动伊始,企业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他强调毕业生们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对优秀人才的渴望,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文化、业务范围和发展规划,让在场的同学们对万众企业管理服务集团有了初步的了解。

 


接下来的环节中,企业代表着重介绍了招聘岗位的职责、要求和晋升路径。他表示,企业注重人才培养,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优厚的福利待遇。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挑战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此外,企业代表还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包括薪酬待遇、工作环境、职业发展等方面。他表示,企业将为毕业生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善的福利体系,同时也将关注员工的工作生活平衡和职业发展。

 


最后,企业代表再次表达了对优秀毕业生的欢迎和期待,并希望通过这次宣讲会,能够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企业,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此次就业宣讲会的举办,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的机会,也为企业的招聘工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够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通讯 钱芷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