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笔生花,再创佳绩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

妙笔生花,再创佳绩

——我院学生喜获两项省级征文奖项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近日,“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全省大学生征文及演讲比赛活动圆满落幕,我院两名学生喜获省级征文奖项。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对青年学生的价值引导和人生指导,根据《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全省大学生征文及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文件指示,我院积极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征文演讲比赛。

在学院的高度重视下,该活动有序开展,同学们积极参与投稿,共征集征文稿件31篇,演讲视频3个。活动结束后,我院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投稿参赛作品进行第一轮院级评比。随后,经学校党委宣传部门审核,删选出优秀作品上报省级进行评选。最终,我院彭雪雅同学的作品《献礼二十大,青春著华章》在全省大学生征文比赛中荣获二等奖;许玲同学的作品《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获全省大学生征文比赛三等奖。

举办此次征文演讲比赛,对激发青年爱党爱国、激励学生成才具有重要意义,深化了青年学生对“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认识和实践,体现了我院对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培养和重视,展现了文新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许玲   审核:臧一璇  巢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