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 秋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19-11-28 访问次数: 106

双选会现场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

用人单位与学生交流

    20191127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在三江学院体育馆羽毛球馆成功举办。三江学院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学生工作部部长周学军、校就业指导中心科长周欢欢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学院张家海书记、徐智副院长、袁峰副院长、施乾信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等也在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和部分应聘求职学生进行了交流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届共有849名毕业生,涵盖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 、汽车服务工程、车辆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自动化等8个专业。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南京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鑫捷顺五金机电有限公司、盈帜科技(常州)有限公司、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来自上海、杭州、苏州、常州、泰州等地区的56家用人单位参展。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用人单位通过易拉宝和宣传册介绍其公司和招聘职位详情,他们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双选会为单位寻得职业素养高、专业技能强、 学习态度端正的人才。参会毕业生们也积极在展位前交谈询问,期盼寻找到工作地点、工作内容、薪酬待遇、升职空间等都符合职业期望的企业,投出自己的简历。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