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到萨驰参观交流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19-11-25 访问次数: 91


党建

花园式的工厂环静

    20191121日上午,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带队,组织师生到萨驰参观交流,受到公司张赛虎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张总在介绍企业

    在公司会议室,张总首先让汤院长一行观看了公司宣传片,交流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技术、产品、发明专利以及公司在国外的一些产业布局。接着,汤院长一行和企业谈了合作意向以及技术方面的探讨。最后,在张总的陪同下,汤院长一行走进萨驰中心,参观了生产线车间、党建中心、培训中心和员工活动中心等。虽然萨驰是国家级民营企业,但党建工作走在前列,红色港湾党支部、党员示范岗、党建文化长廊,一一展示出过硬的政治素质。一路上看到的是园林式景象:小桥流水、绿树成荫、健身房、咖啡厅等场所应有尽有,让我们深深感到企业十分注重企业文化、人文关怀。

老师们参观交流结束后,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一个企业做强做大关键在理念,核心是技术。

 (通讯、摄影:落全枝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