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41期党校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人: 袁峰 发布时间: 2019-10-29 访问次数: 100

落全枝老师在讲党课考核问题

落全枝老师在讲党课要求

2019102812:40,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 L318教室组织召开第41期党校培训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分团委书记落全枝老师主持,我院44名党校培训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落全枝老师首些对各位学员表示祝贺表示同学们都是优中选优选出来的,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最新思想,努力提高自己的认识,严肃上课纪律,有课程冲突等情况必须提前一天请假。同时,在班级中,要主动为同学们服务,无私奉献,不要一心只向荣誉看,努力提高自己的修养。在同学们中间发挥好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他提到,党课是发展的前提,同学们从上党课后,就要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不断提高自己。随后,他强调党课学习纪律要求和党课考核的细节,从出勤到课堂,再到考试都做了全面要求要求同学们从思想到行动,重视党课培训。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培训,争取能够顺利通过考试,并全力做到优秀。


(摄影、通讯:落全枝)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