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到南京伊顿派克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9-05-28 访问次数: 233

20195月27日上午,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带队,组织师生到南京伊顿派克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受到公司刘锦铭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在公司会议室,刘总首先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技术、产品、发明专利。他说目前产能转移,企业整合,公司也面临新的机遇。公司重点开发钢铁领域智能化设备,是宝钢科研外协单位。公司重视可靠性、经济性、安全性、环保,通过物联网远程管控,建立了微信工作网,通过设备的远程运行数据传输,对成本、绩效、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精细化管理。公司和三江学院靠得比较近,专业对口,希望能和学院开展项目研究、共同开发。

会上,汤院长讲到,目前机电学院有9个专业,今天来的主要目的有两个:一是组织学生来参观,今后可以开展3+1合作;另一个就是产学研合作。汤院长建议刘总申请高新技术企业,申请政府补贴项目。欢迎刘总到三江机电学院来交流。

会后,汤院长一行在刘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办公区、员工宿舍区以及活动区。在厂区工地上,企业展示了正在进行研发的无人驾驶钢渣铲车,该车通过多组摄像头的图像处理,进行无人操作,将替代操作者在高温环境下的工作。


(通讯、摄影:袁峰、王婧媛)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