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伊顿矿冶设备有限公司来访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9-05-28 访问次数: 150

20195月23日上午,南京伊顿矿冶设备有限公司滕经理和范经理来访,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张家海书记、陈荣桂副院长等一起参加接待。

腾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她说公司主要从事冶金、矿山专用设备的研制、技术咨询、冶金工程技术服务。目前,合作的包括宝钢、首钢、本钢、鞍钢、梅钢、南钢等,公司地点在江宁谷里工业园。今天来学院的主要目的:一方面来学院招聘毕业生,另一方面也欢迎学生到企业实习,实习结束后,学生可以自愿留下来工作;腾经理代表公司热情邀请汤院长等院领导到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汤院长介绍了学院有大学科:机械和电气,共9个专业;现在学院和企业的合作,一种是就业,另一种就是3+1;建议公司和政府开展合作,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在人才项目、高新技术企业、首台套等方面申请政府补贴,同时培养了企业技术人才;欢迎公司刘总来学院做创业方面的讲座。

会上,大家对实习待遇、实习专业、毕业生生源地、意外保险、实习协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一致同意安排专人会后对后续的毕业生招聘、3+1校企合作进行对接。


(通讯、摄影: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