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系部中心主任会议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9-03-05 访问次数: 87

201931日中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L403-2召开新学期系部中心主任会议。会议由刘远伟副院长主持,陈荣桂副院长、各系部中心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刘院长讲到,昨天召开了全院教职工会议,学校也召开了部门负责人会议。教务处下周一来学院调研,看看基层部门对教务处工作有哪些要求。今天开会主要布置是本学期的工作:

1.审核评估结束之后,各位系主任考虑如何深化专业建设。包括课程建设,课程群建设,重点课程改革如何形成系统研究项目。教务处也重点找一些院系专业试点,各位主任要考虑一下,课程建设带动专业建设。

2.深化产学研合作。已经做起来的校企合作,看看在企业落实执行情况,撰写材料以及课程置换方案,今后如何规范,如何调整人才培养方案,规范操作流程。

3.关于毕业班专业选修课学分不够,全院共有274人次,毕业之前要解决选修学分。主要措施包括:增设《管理学基础》,电气专业;增加2门选修课《轨道交通控制技术》、《新能源发电技术》;开设UG培训班,学生自愿参加认证考试培训,认证成绩可以置换2学分。

4.做好各系部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包括教研活动、课程建设等;结合计划,推进系部档案建设,包括日常记录、教材、专业评估材料等。

5.双创竞赛项目的经费预算。

6.实践教学安排进教务系统。下周一教务处来我院也要商量这件事。

                                                  摄影:王长鹏、袁峰,通讯: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