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南京晨光集团2019招聘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8-11-27 访问次数: 890

公司简介

南京晨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隶属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的国有大型军工企业,位于风景秀丽的南京雨花台旁,秦淮河畔。公司前身是中国近代洋务运动时期两江总督李鸿章于1865年创办的金陵机器制造局,至今已有153年的历史,是我国民族军事工业的摇篮。目前公司主要从事国家重点航天防务产品和民用高端智能装备的研制生产。公司占地面积近2000亩,建筑面积30多万平方米,总资产近70亿元,在职员工30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400余人。

公司具有航天防务产品及特种装备的研制、生产资质,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了国防科技工业企业首批技术中心认定;公司通过了质量、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计量、检测、环境实验室等可靠性实验室均通过CNAS和DILAC认可;公司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技术成果先后获得授权专利200多件,获得省部级奖项100余项。公司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

公司为员工提供了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良好的事业发展空间和完备的薪酬福利体系,热忱欢迎有志于航天事业的优秀毕业生加盟南京晨光集团公司,共创我国航天技术的新辉煌!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航天军工产品装配

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

本科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正学路1号         

邮政编码:210006        

联系电话:025-52822271 (祝老师)                         

公司网址:www.cacgg.com

邮箱:hr52822271@163.com


福利待遇:

  1. 提供住宿(晨光公寓),一人一间,有独立卫生间、阳台,配备空调和热水器;

  2. 提供餐费补贴,每月500,公司有食堂、超市;

  3. 本科生年收入为10-12w;

  4. 缴纳五险一金,基数按照上年度税前收入确定,每年上调一次;

  5. 周末双休,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00-12:00,1:15-5:15),每年八月份有9天高温假。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