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与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共商校企合作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8-09-10 访问次数: 173

82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汤文成院长、张家海书记、刘远伟副院长、陈荣桂副院长、袁峰主任、徐智老师在学院会议室,接待了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咨询研究院朱斌总经理等一行随同人员和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吴再兴主任,双方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汤文成院长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我院的专业情况和科研概况,表达了我院和该企业进行校企合作的意愿。

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咨询研究院朱斌总经理希望我院老师能够参与该公司的创新项目,联合参加该公司的项目开发和研究,共同申报项目以及为该公司技术培训提供场地和师资力量。

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吴再兴主任从该研究开发中心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合作意向,希望我院能够协助该研究中心对竹子的加工进行机械改造和设计,并能够实现竹子加工生产流水线自动化作业。

汤院长主要从校企合作、项目合作和企业培训三个方面和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咨询研究院、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具体合作事宜开展了充分交流。双方达成一致意见,为以后的合作夯实基础。

会后两家单位参观了我院实验室,中邮建技术有限公司咨询研究院朱斌总经理和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吴再兴主任表示将安排公司技术骨干到三江学院切谈合作详细事宜。

(通讯:徐智、摄影: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