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华帅科技有限公司和我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8-05-16 访问次数: 84

53日,南京华帅科技有限公司许霞总经理和技术负责人周工来我院洽谈产学研合作。我院汤文成院长、张家海书记以及专业骨干教师一起参加会见。

许总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她带来了公司的产品宣传手册,公司正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也需要和高校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汤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情况,介绍了我院在机械与电气专业的集成优势以及为企业服务、共同开发攻关关键技术的经验,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有项目的对接落地,能为学生提供就业、实习机会。

双方就产品技术合作开发、学生就业、科研项目对接、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达成共识。

公司许总热情邀请我院领导、技术骨干到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落实对接项目。

会后,已初步形成我院与南京华帅科技有限公司的具体合作项目意向,具体协议正在商谈中。

                                                                              (通讯:袁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