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八届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上再创佳绩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7-11-08 访问次数: 267

(参赛师生合影)


114、5日,江苏省第八届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南通理工学院举行。我校共派出1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机电学院派出8支队伍,他们发挥出色,再创佳绩,共获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参赛规模和比赛种类为历届之最,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等近百所高校、超过700多支队伍、2千多名师生参加了比赛,有北京、广东、江苏等地多家企业合作办赛。比赛共设立10个大类项目、36个小类项目。其中多个项目为我省专家学者首创,有些项目已成为全国性项目,在国内产生较大影响。我校参加了机器人分拣搬运、机器人探险、机器人竞步(窄足)、无人车(多车交汇)等6个项目的竞赛角逐。同学们面对来自南京大学等重点高校的优秀选手沉着应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再创佳绩。

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自2004年开始,由省教育厅和省科协联合主办,省自动化学会等单位承办,已举办七届,取得良好效果。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以机器人比赛为形式,以引导高等学校加强相关专业和课程建设,提高学生创新能力、理论知识应用能力为目标,是影响广泛、级别权威、历史悠久的大学生综合技能比赛,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面向对象为我省高校在籍本科专科学生。机器人大赛的各个项目都融合科技型、趣味性、观赏性于一体,不仅可以考验每个参赛队的程序编写能力、逻辑分析能力、最优规划能力,更考验队员的动手能力。

机电学院参加“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获奖名单

                                                                            (通讯 康杰)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