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工委检查组检查指导三江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建工作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7-06-16 访问次数: 193

  (江苏省教育工委检查组检查指导三江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建工作) 

615日,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精神,省委教育工委检查组在组长周亚夫书记的带领下,由校组织部张艳副部长陪同,莅临三江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机电学院党总支张家海书记、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老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张家海书记首先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的办学概况以及取得的突出成效,并就我院2016年5月组建以来的党建工作特色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上,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也分别对各自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结合自身情况谈了学院党建工作的亮点,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完大家的汇报后,检查组组长周亚夫书记对我院的党建工作、大学生积极向上健康的精神面貌表示了肯定。

周书记希望广大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师大讲话精神,做一名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要有道德情操,要有扎实学识,要有仁爱之心。并对所有党员提出要求: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希望大家正确认识到党建工作的作用,党建工作的最终落脚点是促进事业自身发展,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激励学生健康成长。

会后,检查组认真检查了我院的党建材料,一致认为我院党建材料整理完备和规范,十分认同以下几点做法:学院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会议记录完备,充分体现了党参与部门的领导;学院的重大事情通过电子简报的方式通报给每个人,让大家充分了解所在的集体;参与学校党建培训材料规范完备。

这次党建工作检查深入机电学院,是学校对我院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和信任;为迎接检查,我院党务工作者和全体党员思想高度重视、认真准备;通过检查我们努力查找工作上的不足,认真听取专家指导意见,使我院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通讯:袁峰、徐治然,摄影:王长鹏)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