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电研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人: 孙传峰 发布时间: 2017-04-01 访问次数: 283

南京电研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电力系统(含其他工业自动化系统)及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的科技型公司。我公司是江苏省和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公司总部集中采购招标中标的厂商,已通过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每年进行的“供应商资质审核”,获得“合格供应商”资格。

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99年的南京电研电力自动化有限公司,2008年3月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公司更名为:南京电研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在近十年的发展中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及“以人为本”的理念,引进和培养了大批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水利水电自动化、继电保护、计算机、通讯等技术研究的高级人才。公司现有员工180多名,具有高级职称人员20多名,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85%,使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能力及生产工程服务能力。

公司坐落于南京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51亩,投资6000万元的研发及生产基地一期工程已竣工,建筑面积约15000余平米。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赋予专业技术管理人员一个自由发挥才能的空间。公司NSA3000型110KV综合自动化系统通过了由国家电力公司组织的科学技术成果鉴定。拥有多项技术开发成果,如NSA3641高压线路保护,NSA3191/NSA3192发电机组保护等通过南京市科委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

质量体系方面,公司研发、采购、生产、检验和销售体系已于2003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生产制造过程全面导入“ERP”管理系统,公司办公管理采用“办公自动化软件”管理。实现了管理、生产自动化。

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及广东、广西江苏四川安徽河北山东辽宁云南西藏湖北、湖河南浙江北京重庆国内市场,以及土耳其印度孟加拉越南等国外市场。

在北京、西安、沈阳、武汉、广州、成都六地设立华北、西北、东北、华中、华南、西南地区设有办事处,分别负责华北、西北、东北、华中、华南及西南地区的运营工作。同时已在陕西、安徽、黑龙江、内蒙、新疆等地发展长期紧密合作代理商。

基于“共赢”理念,公司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一起成长。面对未来,公司继续实践这一理念。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先进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公司愿景是未来将成为低成本、高质量、优良的超值服务和体验为根本的电力自动化提供商,成为员工实现家庭梦想、工作梦想的平台和载体,成为对家庭、对公司、对社会有用人才培养的摇篮!

现面向学校,招聘以下人才:

岗位一

招聘岗位:研发工程师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电力、电气自动化、继电保护、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 男女不限

  2. 电力电子、继电、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高中以上学历,性格偏外向。

  3. 工作年限不限。

岗位二

招聘岗位:技术工程师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电力、电气自动化、继电保护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 服从公司分配,可适应频繁出差

  2. 具备本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 性格平衡、细致严谨、富有奉献精神

  4. 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应聘


岗位三

招聘岗位:调试工程师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电力、电气自动化、继电保护、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 男性优先;

  2. 较强的动手能力,良好的沟通和合作通用,服从管理;

  3. 性格平衡、细致严谨、富有奉献精神

  4. 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应聘


    联系人:路明

有意者简历投放简历要求应聘岗位+姓名

896593428@qq.com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