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巡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人: 杨静 发布时间: 2024-02-29 访问次数: 10

为全面掌握学院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226日、27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时段分教学区域到各教室开展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检查,了解课堂教学、学生听课、教学设施保障等情况。

从检查的情况看,学院整体教学秩序良好,课堂秩序井然,教学设施运行正常,任课教师准备充分,按时到岗,学生出勤良好,精神饱满充分展现出了新学期的新气象、新面貌。

                                                                                                             (机电学院)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