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务处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人: 杨静 发布时间: 2024-01-11 访问次数: 10


20241月10日上午,教务处陈新民处长、王蔷馨副处长、魏志军副处长和周红霞副处长来我院就教学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汤文成院长、张家海书记、秦洪艳副院长、徐智副院长、吉顺平副院长等参加了会议。

汤院长对教务处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

陈处首先肯定了学院在“3+1”校企联合培养、课程教学改革、学生培养成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有关工作。解读了校训,阐述了大学之道的内涵,希望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学情分析,秉承我校学用结合勤实践的教育理念,调动多方积极性,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

汤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3.5+0.5”、“3+1”及双元制等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方面的探索与实践,也提到学院目前为培养机床行业所需人才,尝试以“微专业”或职业方向课程群的模式实现企业定向培养。

会上,我院张书记、秦院长、徐院长和吉院长与教务处各口子分管领导,就毕业设计管理、2024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微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与开放、实践教学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最后,院长对教务处给予我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教务处也希望我院能对教务处的工作多提建议,本次交流研讨为学院赓续产教融合特色,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新启发。

                                   (通讯:秦洪艳 审核:汤文成)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