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组织“秦淮河边健步走”活动
发布人: 杨静 发布时间: 2023-12-12 访问次数: 10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引导大家重视体育锻炼、科学健身、增强体质,营造校园健身活动的氛围,12月8日中午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秦淮河边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学院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除了当天上课和出差的教师外,四十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伴着秦淮河边美丽的风景,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欢歌笑语,快乐地共享着冬日里的暖阳。在活动终点处,各位老师还饶有兴趣地参加了套圈活动,凝神聚气,仔细瞄准看中的奖品,在现场的鼓励声和欢呼声中,尽情发挥。

此次活动使大家回归大自然,放松身心,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气氛和谐愉快,同时也增强了工会会员之间的团队精神,体现了团队的凝聚力。

(通讯:杨静  审核:施乾信)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