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杨静 发布时间: 2023-12-08 访问次数: 10

126日下午,三江学院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审会在行政楼A404召开。以东南大学黄学良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九华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康敏教授、南京工程学院汪木兰教授、江苏省机械设计研究院杨晓明教授级高工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进行学士学位授权实地评审。

吴中江校长,教务处陈新民处长,机电学院汤文成院长,张家海书记,施乾信副书记,徐智副院长,秦洪艳副院长,吉顺平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沈仙法老师以及智能制造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吴中江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学校和专业的办学情况。专业负责人沈仙法老师详细汇报了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教学条件、教学规范、质量保障及学生培养成效等方面的情况。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集中评阅有关申报材料,抽检教育教学档案,并就有关问题提问答疑;实地考察了专业实验室、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图书资料室;分别召开了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专家组依据《江苏省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标准》,对拟授权专业的办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经过充分讨论与评议,各专家组认为三江学院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设置满足我国智能制造领域对人才的需求,专业建设规划科学合理,定位准确。师资队伍结构合理,满足专业教学的要求。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规范,执行严格,课程设置合理。实验室、实践教学基地及图书资料等能够满足专业日常教学需求。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健全,执行严格,教学运行规范有序。质量保障指标体系科学合理,质量监控、评估反馈和持续改进机制健全,一致同意三江学院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的申请,并对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后继发展提出了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

                                                                                                                         (机电学院宣  施乾信审核)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