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南京工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人: 杨静 发布时间: 2023-11-23 访问次数: 10

 

202311月22 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文成党总支副书记施乾信办公室主任杨静及就业管理员徐鑫鑫赶南京工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南京工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作为机床功能部件国内的龙头企业,这滚珠丝杆和直线导轨领域具有良好声誉,承担过多项国家数控重大装备专项科研开发项目。

公司技术副总殷玲香高级工程师接待了学院一行。她带着大家来到园区内,参观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5G+智能化滑块生产线“滚动功能部件实验室”。“5G+智能滑块生产线”8台四轴加工中心与机械手共同协作完全替代了产线上的工人。整个生产线只需一个人进行管理,通过数字化采集生产过程的数据,零件装夹、加工、检测、搬运等环节实现全程自动化;在“滚动功能部件实验室”最先出现的是两个展台,展现了目前出厂的各类滚珠丝杠、滚动导轨、导轨滑块、圆弧导轨等等,殷总就每一个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深入实验室,则是许多进行实验比较的机床。其表示,企业一直在对标同类产品,不断提高自身产品性能水平,以期进一步的产品升级。

殷总与企业人事部刘总与学院一行就联合开展人才培养、3+1实践教学、科研项目合作、学生就业等交换了意见,探讨了可行性。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表示企业内已有部分专科生在实习,也非常欢迎我院学生前来实习学习,后续将根据企业需求来校进行“3+1”实习项目的合作与招收。

                                  (通讯:徐鑫鑫  审核:施乾信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