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船重工鹏力智能装备系统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3+1”宣讲会
发布人: 杨静 发布时间: 2023-06-13 访问次数: 10





“3+1”招聘宣讲会



6月13日中午12时,南京中船重工鹏力智能装备系统有限公司在4306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校园“3+1”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宗旨是为人才提供平台、为理想和成功指明方向,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施乾信出席并参加宣讲会。


图片


图片
宣讲会进程

本次宣讲会分为:宣传片观赏、公司宣讲内容、答疑解惑三个过程。学生们通过对宣讲公司的深入了解、他人经验以及个人评价,最后做出是否参加招聘的决定。

“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共享成果、共同发展”,南京中船重工鹏力智能装备系统有限公司传承至诚至信、创新进取的精神,不断加强研发能力,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和质量,不断完善服务体系,致力成为所在领域的优秀服务商。在企业文化方面,其着重创造一种有尊严感,有成就感,积极向上,乐观进取,企业发展同员工发展相统一,员工生活、工作有机统一,水乳交融的生存状态。


图片


随着宣讲流程进行到了尾声,不少在台下的同学就宣讲内容与南京中船重工鹏力智能装备系统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南京中船重工鹏力智能装备系统有限公司也为积极有意向的学生抛出了橄榄枝。此外施书记也参加到了本次宣讲会当中,并协同相关负责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图片


图片
宣讲会总结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深化了学校与鹏力制造之间的合作,学生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会,对鹏力制造的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更加明确,对将来进入鹏力制造就职充满了期待。


图片
END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