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访企拓岗活动暨 ‘3+1’项目实习”专场校园双选会
发布人: 杨静 发布时间: 2023-05-11 访问次数: 10


“职”
等你来




为了给各用人单位和我院毕业生提供充分交流与沟通的机会,满足单位招聘需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高标准就业,推动学生充分实习就业等,我院定于2023年5月11日(星期四)举办三江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访企拓岗活动暨  ‘3+1’项目实习”专场校园双选会。



图片

PART.1

活动安排
01

活动时间

2023年5月11日12:30-14:00

“3+1”实习项目双选会

2023年5月11日14:00-16:00 

 毕业生双选会


02

活动地点

三江学院(铁心桥校区)第四教学楼一楼中庭


03

活动内容

本次参展单位共计53家(含11家“3+1”项目实习单位),其中国有企业3家、三资企业6家、高新技术企业几十余家,涉及金属制品业、汽车制造业、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等多行业多岗位。



PART.2

参会单位(部分)

图片

(蓝色底纹为“3+1”项目实习单位


欢迎对“3+1”实习项目感兴趣的学生、未就业的2023届应届毕业生前来参与,也欢迎其他年级学生前来了解行业信息,明确专业方向,更好规划自身未来职业生涯,期待你们的到来!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