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诠释热爱|三江学院第二十一届篮球联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首场比赛拉开序幕
发布人: 杨静 发布时间: 2023-04-10 访问次数: 10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
2
0
2
3
篮球联赛开始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篮球诠释热爱,

征途是星辰大海。



恰逢春意盎然之际,我校为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三江优秀育才成果,特举办第二十一届篮球联赛。


图片


4月10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对战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的首场比赛拉开帷幕。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篮球队是否能旗开得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进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SPORTS
图片


球场上从来都不是单打独斗,每一次的传球不仅仅是篮球与手心的碰撞,更是队友间信任的传递,眼神交接,汗水交融。比赛第一节以12:12持平结束。


图片


随着铃声响起,篮球健儿们开始了第二节的角逐。开场不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率先夺得两分,台下的掌声与欢呼声震耳欲聋,队员们各展雄姿,一个又一个三分球稳稳入筐,激烈的音浪席卷体育馆。机电篮球健儿们的士气被成功鼓舞,打出了属于他们的节奏,展现了属于他们的默契,最终上半场以21:21持平结束。


图片



前两节比分持平,之后双方进入各自的攻防战略。保持着上半场比赛的良好节奏,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篮球队队员接连进球拉开比分。只见队员一跃而起空中接力,篮球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后稳稳入筐,进球后队员们也丝毫不懈怠,疾速抢断配合精准盖帽。结束铃响,第三节比赛以31:27结束。


图片



激动人心的第四节也是本场比赛的最后一节开始了。本节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你来我往,球场上的气氛逐渐焦灼,欢呼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随着我院健儿逐渐取得优势,队员们信心十足,配合得也越来越默契,传接球打乱了对方的防御部署,运球配合巧妙转身,赢得观众连连叫好。在机电队员灵活走位与队友间的密切配合之下,最终比赛以43:34落下帷幕,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成功取得了本次篮球联赛的首场胜利,这场胜利属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篮球队的每一位队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本次篮球比赛中,运动员们自觉遵守比赛的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秉持“友谊第一、比寨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娱乐”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特别是各位球员在球场上顽强拼搏的斗志,体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落幕与晚风相伴,篮球与少年相随。一赛一成长,付出才有收获,流汗才会进步,愿你们胜不骄败不馁,不负少年。风止球起,青春向前。最后衷心祝愿我院在本次篮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图片


END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