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人: 杨静 发布时间: 2023-06-13 访问次数: 10

图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

学生党员发展

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6月8日中午12:30,在4312教室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本支部书记、辅导员、全体党员、拟发展的10名学生、拟转正的6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会议由落全枝老师主持。

图片

会议流程


图片

  

会议开始,落老师首先介绍本次会议的议程,接着6名预备党员汇报自己预备期的表现,入党介绍人落全枝老师一一汇报预备党员的情况,随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支部书记宣读了表决投票结果。紧跟着,本期拟发展的10名学生汇报自己申请入党以来的表现,入党介绍人伍浩楠、胡节棋、罗晓娟、落全枝老师一一汇报他们的情况,随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宣读了表决投票结果。同时,她鼓励全体学生党员要始终坚持学习,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系统、全面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特别是党在新时期的新思想、新理论、新主张、新方针。


图片

图片

她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以更高的目标激励自己,青年大学生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时刻注重发扬先进性,要在思想学习、专业学习、工作表现等各方面自觉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社会。


图片
END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


通讯|落全枝  

 图|柳其敏

编|杨雨辰

审核|落全枝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