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落幕,球梦不止步|第二十一届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杨静 发布时间: 2023-05-17 访问次数: 10

图片

图片

PART · 01
图片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3年4月10日我校第二十一届篮球联赛拉开序幕,经过小组赛、八强、四强的激烈角逐,我院男篮一路过关斩将,以优异的成绩晋级决赛,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争夺冠亚军。


图片



PART · 02                    

5月15日晚18点整,最终的决赛于体育馆中心球馆拉开帷幕。一声哨响宣告比赛正式开始,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赛场上,机电健儿,赛场无畏展雄姿;巅峰对决,奋勇拼搏竞高低。每一次篮球划过指尖飞向篮筐的时候,都牵动着赛场内外每个人的心跳。超远三分,长传上篮,拉杆跳投,板下夺球,每一个动作,每一次对抗,都是对青春最好的诠释!

图片




PART · 03
图片

球场下,“机电!防守!”阵阵呐喊声再次点燃球员们的热血,进入末节,比赛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场的所有人都情绪激昂,翘首以待冠军的产生,每一次进球都会将全场的气氛拉到极点!“十,九.....三,二,一!”“哗----”一声哨响,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圆满画上了句号。  

       图片图片


我院男篮在本次第二十一届篮球联赛中获得亚军;巾帼展风采,铿锵绽芳华!我院女篮与电子院女篮通力合作,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最终夺得比赛季军。虽未能夺得最后的冠军,但我院学子在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团结拼搏、勇于进取、奋发向上的激情与精神却是无人能敌,也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希望同学们以本届篮球联赛为契机,认真总结比赛经验,在今后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努力超越自我。

图片

人生就像一场篮球赛,愿你运球如风,玩转精彩人生。愿你灌篮入虎,秀出拼搏本色。愿你爱篮球,爱运动,更爱生活!


图片

图片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