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传承,“音”你精彩|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红色主题影片配音评比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发布人: 杨静 发布时间: 2023-05-15 访问次数: 10

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202351018:30,由三江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主办的红色主题影片配音评比大赛决赛在三江会堂举行。出席本次配音比赛的嘉宾有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伍浩楠老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鲁阳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饶宇老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胡节棋老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徐鑫鑫老师,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图片

图片



比赛回顾
01


图片

图片

随着比赛开始,主持人宣布进入决赛的六位选手信息并介绍比赛规则,选手们进行后台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决赛第一轮现场中,选手们对《巧奔妙逃》《东征讨蒋》《觉醒年代》《集结号》等经典红色影视作品进行了配音再演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一轮角逐后,由王照亮,丁洋洋两位同学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歌曲演唱,《强军战歌》铁流滚滚,雄鹰呼啸;《当那一天来临》曲调优美,旋律激昂,深深带动现场的氛围。表演结束后,主持人与现场观众一起进行抽奖环节,三名幸运观众获得本场活动的丰厚礼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决赛第二轮名单也已出炉,分别是来自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钱书恒同学,外国语学院的姚远同学和法商学院的韩啸同学。他们将在主持人选取的影视片段中选择心仪的一个进行现场临时配音。他们分别对《我的1919》《建军大业》《觉醒年代》三个红色影视经典片段进行了演绎,他们用青年之声对革命时代的红色精神作出新的诠释。青年学子以声传情、以情动人,生动演绎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气概,赢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终,姚远同学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三等奖,韩啸同学获得了二等奖,钱书恒同学一举夺魁,获得了一等奖,并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徐鑫鑫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饶宇老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鲁阳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奖。张子涵,郑金宇,尹淑睿三位同学获得了优胜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总结
02


图片
图片

本次大赛,传承了红色基因,发扬了红色文化。选手们用精彩的演绎,带领在场的青年大学生共同回顾了那段难忘的历史,激励莘莘学子们牢记历史、肩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2002-2006 三江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媒体技术部   你有任何建议请联系:Webmaster@sju.j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