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王长鹏发布时间:2023-10-19

20231018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322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专题党课活动,全面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王海桥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从“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要求”四个方面作了系统的学习。

最后,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对日常工作的指导作用,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真学真做,学做统一,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资产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