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学期党员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王长鹏发布时间:2022-03-02

32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322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

本次学习分为两个部分,首先观看了微党课视频——“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修养”,学习了党员应如何从理论、品质、能力等方面提升个人修养。接着,党支部书记王海桥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在哪里》章节,并结合身边的事例诠释了“新在哪里”这个问题。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海桥对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要紧紧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和针对性,要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意义、学习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学习促进部门高质量工作之间的作用关系;二要扎实干事,尽责履职。要强化服务意识,扎扎实实开展日常工作,着力提升服务质量,抓住简化程序、办事效率、一站式服务、解决实际问题等工作关键点,不断改进工作,提升工作水平,努力为师生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