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沈洵发布时间:2021-07-02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71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海桥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传达了校党委封超年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吴中江校长关于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要求。与会党员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大家都深切感受到了党百年历程的艰辛和百年伟业的辉煌,同时也感到思想倍受教育、精神倍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热爱、崇敬之情。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海桥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围绕扎实推进党史教育活动、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提升履职担责能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锻造忠诚干净品质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号召大家同心同德,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