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 “红岭”党建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长鹏发布时间:2021-04-0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31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海桥的带领下到江苏省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暨钟山"红岭"党建中心参加题为“寻迹红岭党建,感悟烽火岁月,厚植爱党情怀”的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员教育实境课堂,讲解员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影像资料,介绍了励志社作为“全面抗战决策地”、“侵华日军战犯审判地”、“国共南京和谈会议地”和“解放军胜利渡江后指挥地”的精彩历史。随后在“红岭”党建中心,讲解员沿着“党史长河”时间轴,讲解了党的“经典论述”、各时期的“伟大精神”、“时代先锋典型”等内容,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排除千难万险,带领中国人民逐步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历程,为进一步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元素。

本次参观学习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建工作指导课,也是一堂党史、新中国史的实境教育课。通过学习,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表示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骨干作用,扎扎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