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4


各学院:

由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定于111日至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市建邺区燕山路199号)举办,为保证我校教师代表有序参加会议,现就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题

讴歌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 推进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

二、活动内容

高博会集高等教育学术交流、教学改革推介、现代教育高端装备展示、教师专业化发展培训、科研成果转化、科技创新企业孵化、技术服务、贸易洽谈等为一体。

本届高博会主要内容有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学科竞赛和成果发布等,包括但不限于:新中国高等教育70年高峰论坛、中国高等工程教育峰会、区域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长三角慕课大会、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示教学仪器设备、教育教学资源、信息技术产品等设备仪器。全国教学仪器设备的主要生产厂商及部分国际知名品牌产品将参展。

会议日程安排,详见附件2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会议日程安

三、参展形式

1、集中参展

根据组委会安排,我校集中参展时间为113900—12:00

2、参加论坛(详见日程安排)

111日至3日期间,高博会设有新中国高等教育高峰论坛及6个分论坛,第四届中国高等工程教育研讨会主论坛及6个分论坛,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第二届中国高校创新发展论坛,教学发展及竞赛活动论坛,新工科背景下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领域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论坛,数据智能服务-2019高校信息化企业发展论坛,第三届中国高等教育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改革高峰论坛等。

四、参展报名

1、截止日期:10251200

2、报名人数限额

序号

单位

名额

1

外国语学院

3

2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3

3

法商学院

5

4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5

5

建筑学院

4

6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10

7

土木工程学院

4

8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5

9

文化与旅游管理学院

3

10

艺术学院

3

11

双创学院

1

12

教务处

2

13

资产管理处

2

合计

50

3、报名方式

请以学院为单位填写附件1三江学院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报名表发送至资产管理处王长鹏老师OA邮箱。

参加论坛的老师请填写“论坛日期”和“参加论坛名称”。

五、行程安排

1、集中参展

1)学校组织参会人员于1138:00在行政楼南门乘车前往会场,13:30原车返回;请参会人员按时到达乘车地点乘车。

2113日提供午餐。

2、参加论坛:自行前往。

六、参展要求:

1、按组委会要求,集中参展人员务必于1139:00在展厅门口集中,统一领取参展证件。1112日参加论坛的老师请在展厅门口联系会务组人员领取参展证件,联系人:柳青13813851508

2、请各学院充分重视本次调研学习机会,积极组织人员参会。

3、学校组织的参会人员不需要会议注册报名、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

4、参加展会教师可获得相应的“校本培训”学时。

5、报名及展会联系人:王长鹏15345188841;樊德平15345188684


特此通知。


附件1、三江学院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报名表

附件2、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秋)会议日程安排




资产管理处    教务处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