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高慧敏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4

校长、党委副书记笪佐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5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委各部门、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笪佐领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余雪冰布置了2018年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的通知》和《关于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对进一步加强校内二级单位网站建设与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校党委委员、人事组织部部长仇存进布置了《三江学院贯彻“双百双千”领学计划》、2018届毕业生党员入党材料抽查和失联党员处置工作。校纪委书记沈军军就有关情况作了通报说明。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部署了《三江学院关于构建“十育人”完整体系,实施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意见》,对“十育人”工作进行了解读,对我校实施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工程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要求。
   最后,校长、党委副书记笪佐领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党务工作会议的重要性,此次会议是树魂补钙、明确方向、为未来思想奠基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从严治校、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关乎能否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乎能否以较好成绩通过审核评估,有关任务要求要一一落实。笪佐领校长指出,要学会融会贯通,统筹安排,抓住灵魂、统率、焦点,当前关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要注重结合本单位实际,勇于创新,做出成效,做出特色。笪佐领校长最后强调,要大树正气,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政治生态,为三江学院事业发展创建良好氛围。

(通讯 孙培华 摄影 吴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