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副主任(1)岗位职责

 协助主任工作做好办公室日常管理运行,分管综合科。负责各类接待工作;负责会议室、领导办公室的管理工作;负责办公电话、教职工手机业务等通讯管理与服务工作;负责学校各单位、各部门标牌的审核、制作与管理;做好学校领导的后勤服务工作;做好会务安排、会场服务、会议材料准备工作;负责全校的文印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校长办公室副主任(2)岗位职责

协助主任做好文秘、学校档案和信息管理工作,分管秘书科、档案室。负责来文的签收、登记、呈批、复印、分送、催办,负责学校机要文件的传递及上级单位各种通知、急件的领取,做好上级有关部门单位的电话通知、会议通知、记录传达、落实工作;负责文件制发,安排编号、打字、校对、印刷、装订、用印、分发、归档及发布,下达学校的各种会议通知;负责编制每周会议安排;负责收集整理校务会议议题;负责校办主页内容的建设与维护、更新,信箱使用、网上发文、部门网页建设等工作,负责校办布告栏的管理;负责重大信息的收集、整理、上报;负责部门内部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协助领导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结合学校工作部署开展经常性的调研活动,汇编有关资料,反映情况,提出改革和改进工作的建议;负责学校各类印章的使用管理;做好档案馆(校史馆)管理工作;负责档案工作政策、法规的宣传、贯彻、执行和档案工作规范、要求的贯彻、落实工作;负责学校档案和校史工作发展规划、工作计划和规章制度的起草、制定、落实工作;负责学校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学校档案保密和安全工作;负责《三江学院年鉴》的编纂、上报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