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1年度报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1-04浏览次数:306

关于做好2011年度报刊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为做好2011年度报刊征订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订阅原则
各单位订阅报刊应遵循对工作具有指导性和针对性的原则,不得订阅与业务无关的休闲性、娱乐性报刊。
二、订阅标准
根据学校领导的意见和财务预算情况,2011年报刊征订工作根据各单位的性质、正副职领导职数、单位人数情况,确定征订数量。各单位负责人做好订阅期刊、报纸的统筹分配与使用工作。超出标准部分由个人自付,具体数量见附件二。
三、征订要求
1、学校每年统一办理一次报刊征订,不办理中途续订。
2、各单位要安排专人具体负责本单位的报刊征订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所订报刊汇总,交由校长办公室审核,报校长审批后订阅。
3、报刊征订须查阅2011年度的报刊目录,按要求认真、准确地在报刊订阅登记表上填写报刊名称、邮发代号、单价、份数和总金额。
   4、教职工如需自费订阅报刊,请自行与邮局联系,学校不办理代订。
四、订阅经费
各院(系)报刊征订费从本单位包干经费中支出,除院(系)外各单位的报刊征订费由学校统一支付。
五、办理征订的时间
时 间:2010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
联系人:周勤瑾   联系电话:52897066
 
由于报刊订阅工作的时间要求紧,核对、汇总工作量大,请各单位予以支持配合,按规定时间办理订阅手续,以免延误。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0年11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