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新任中层正职干部集中谈话会

发布者:尹克星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525

校党委书记封超年讲话

校长吴中江主持会议

  


6月17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新任中层正职干部集中谈话会。全体校领导,全体新任命(聘任)中层正职干部,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出席。校党委书记封超年讲话,校长吴中江主持会议。

封超年代表学校党委对履新干部表示祝贺。他勉励新任干部倍加珍惜学校党委的信任和期望,倍加珍惜师生员工的拥护和期盼,倍加珍惜自己的岗位和责任,履行新使命,承担新任务,接受新考验,做出新业绩,做一名无愧于组织、无愧于职责、无愧于师生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封超年指出,新任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全局观念。要增强在全局下定位、在大局下行动的自觉性,学会从大局考虑问题,在大局下衡量部门和自己的工作,使自己的一切言行符合大局的利益。要明确学校工作的中心思路,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认真谋划、狠抓落实,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为学校的整体发展做好条块工作。

封超年强调,新任干部要进一步把握好工作定位,不断提高工作实效。要把握好学校的办学定位、单位部门的职责定位和自己的角色定位。要把握好学校发展目标和定位中“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和民办”这四个关键词做进一步的研究与思考,结合学校实际,适应时代发展,提出真问题,进行真研究,凝练真特色,采取实招数,得到真效果,这种效果要的到师生员工、同行、社会的真认可,经的起历史的检验。

封超年要求,新任干部要全力履职尽责,切实当好“五个表率”。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带好团队,共同成长,以实际行动争做勤于学习的表率、甘于奉献的表率、善于团结的表率、勇于创新的表率、严于律己的表率。

吴中江宣读了任命(聘任)文件,他对新任中层正职干部寄予厚望,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同志们一定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优秀的工作业绩回应组织的信任和教职员工的期盼。

会议还组织进行了对中层正职空缺岗位民主推荐工作,与会人员秉持对学校、对教职工、对自己负责任的态度,对拟考察人选进行了投票。

(通讯 孙培华 摄影 吴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