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召开2022年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尹克星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524

校党委书记封超年作换届工作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中江主持会议

  


6月13日,我校2022年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封超年作换届工作部署。全体校领导,全体校管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吴中江主持。

封超年在讲话中指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是我们大家共同的使命和责任。这次换届工作,事关全局、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校干部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高度的党性原则、组织观念,切实把中层领导班子换届这项事关全局的任务完成好,通过本次换届,真正换出团结和谐的氛围、奋发有为的状态、干事创业的激情,换出干部精气神、群众满意度和发展新面貌,为实现三江学院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和队伍支撑。

封超年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机构调整、职数调整、任职条件、聘任程序等方面对换届方案和工作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并就积极稳妥做好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

封超年指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干部教师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换届工作的政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服从组织安排,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

封超年强调,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全面了解干部的德才素质,坚持把干部作风方面的表现作为评价和选拔干部的重要依据,坚持既选好干部又配好班子,真正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群众公认的干部有机会有舞台,使我们的干部选拔工作有利于学校事业的发展、有利于保持学校的和谐稳定、有利于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封超年要求,要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全体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坚决落实中央关于换届纪律“十严禁”和干部选任工作“十不准”要求,做到“底线不丢、红线不越、高压线不碰”;广大教职工要准确理解、大力支持、积极参与中层干部换届工作,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出发,正确地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对党、对学校、对同志负责的精神,严谨、科学、客观、公正地评价被考察对象,确保形成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

封超年指出,要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学校大局的关系。广大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以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为重,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处理好个人利益和学校整体利益的关系、个人志愿与工作需要的关系,把全部心思、全部精力、全部本领施展到想事、干事、成事上来。

封超年要求,要统筹兼顾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各位中层领导干部要树牢大局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交替衔接,坚持站好一班岗、守好一方土、尽好一份责,确保各项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推动班子换届与学校各项重点任务齐头并进、相得益彰。

吴中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换届要求,严格执行换届纪律,自觉着眼发展大局,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齐心协力、规范有序、按时按质,圆满完成本次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通讯 孙培华 摄影 吴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