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吴敏珏当选南京市雨花台区人大代表

发布者:尹克星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238

铁心桥校区选举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封超年参加投票

选民投票     

12月1日,根据南京市雨花台区选举委员会的统一安排,我校近19000名选民在铁心桥校区主会场及12个投票站参加投票选举,为选好区人大代表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选举结果报雨花台区选举委员会审核,确认三江学院选区的选举结果有效,吴敏珏当选雨花台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上午9时30分开始,选民先后来到各个投票站,出示选民证、领取选票、划票、投票,整个选举工作有条不紊。校党委书记封超年与其他选民一道参加投票。

我校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启动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准确把握选举工作要求,精心准备,缜密考虑,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并做好了选举各环节的衔接工作,严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相关规定,经过宣传动员、选民登记、选民公示、提名推荐、酝酿代表候选人、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投票选举等环节,整个过程宣传到位,依法操作,程序规范,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工作人员操作规范,广大选民积极参与、共同努力,我校圆满完成雨花台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

(通讯 孙培华 摄影 吴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