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雨花台区三江学院选区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会

发布者:尹克星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234

校党委书记封超年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沈军军出席会议

  

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李涛、吴敏珏(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

  


按照南京市雨花台区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统一部署,为增进广大选民对正式代表候选人的了解,保障民主选举权利,帮助正式代表候选人更好地了解选民意愿,履行代表职责。11月26日,南京市雨花台区三江学院选区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会在行政楼40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封超年、党委副书记沈军军、人大代表候选人、选民代表参加会议。见面会由校党委书记封超年主持。

会上,2位雨花台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李涛、吴敏珏(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就关于当选代表后如何履行代表职责作了发言,与会的选民围绕大家关心的问题提问了候选人,候选人逐一做了解答。候选人表示,如果当选区人大代表,将认真履职尽责,密切联系选民,发挥好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封超年指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学校广大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师生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与管理的重要体现,对于落实“十四五”规划、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在即将举行的雨花台区三江学院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中,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和依法治国三者有机统一,尊重和保障人民群众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把发扬民主贯穿于换届选举各环节。他要求,投票选举工作要按照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密组织,认真落实,确保换届选举平稳、安全、有序。

(通讯 孙培华 摄影 吴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