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机关校党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尹克星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330



   3月25日上午,校党办党支部在542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对标争先,勇于作为,为本单位和学校‘十四五开局起好步,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支部书记李云涛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中观看了《战“疫先锋》纪录片,感悟中国抗疫精神,回顾疫情发生后,江苏省各地党员在防疫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逆风而行,冲锋在前,无私无畏,支援湖北,复工复产,众志成城,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构筑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牢不可破的人民防线,基层党支部构筑了坚实的战斗堡垒,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示了党的强大的组织力和行动力。

随后,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支部述职报告,报告了支部过去一年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方向。从支部书记开始,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发言,对自己的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报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相互交流,共同改进和提升。之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测评,客观公正作出评定。

会上传达了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中共三江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讲解,提出下一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划,将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