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体检后健康管理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尹克星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129

关于举办体检后健康管理讲座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增强健康管理能力,全面解读健康体检报告,学校特邀请中大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专家于2021年1月5日(周二)下午14:30来我校开展健康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1月5日14:30-16:30

二、地点:学术报告厅

三、内容:

1.三江学院健康体检总结;

2.检后健康管理讲座;

3.互动交流。

本次讲座计三个培训学时,教职工可以通过网络报名或现场方式签名。本次培训从超星“学习通”APP预约报名及签到,请教职工在手机上提前下载好学习通,并于2021年1月4日17:00点前在“学习通”预约。2021年1月5日14:30—16:30现场开放手机二维码扫描签到,以签到为准计算培训学时。该培训学时由校工会在系统统一申报,个人无须申报。

已经下载过学习通,并且绑定过工号的教职工直接在首页邀请码,输入邀请码:jsfzsju。



校长办公室   校工会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