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尹克星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854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修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决定》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结合我校情况,现将我校2021年元旦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安排:202111日至3日,共3天。其中1月1日(星期五)为法定假日。

    2.为了稳定教学秩序,保障教学质量,各单位不得擅自提前放假,教师不得随意调停课。请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加强节前教学秩序巡视工作,对出现的情况及时汇报和处理。

    3.节前学生必须严格遵守课程表的安排上课,不得串班听课,请任课老师和辅导员严格管理。

 4.放假期间,要按照省、市和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师生要做到学习、生活空间相对固定,尽量减少远距离出行,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封闭场所。学校严格执行出入校门审批制度,经批准出校的,原则上只能在江苏省内出行。确有特殊情况需要出江苏省的,须向学校报告去向及起止时间,经学校批准后方可出行,并做好个人防护。离宁师生返校时,要参照学生开学返校程序提出申请,严格执行入校流程。假期中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要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5.放假期间,保卫处加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严格校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学工部、各学院做好留校学生管理和离校学生返校申请审批。后勤处做好留校学生生活服务保障工作。

以上通知请全校师生严格遵照执行。  

 

                                                           三江学院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