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成功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305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成功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

 

 

(会议讨论现场)

 

62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在文新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文新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必勇,成员季丹军、詹悦兰、巢小莉、胡春、张丁心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就2019年三江影像杯评选结果、竞赛等级认定及学分发放标准、师生竞赛补贴与奖励管理办法、职业技能(资格)证书目录更新、2020年大创项目评分以及推优五块内容展开研究讨论。会议上大家对2020年文新学院的28个大创项目逐一进行检查、审核并打出相应分数,保证双创工作在文新学院公平、高效、优质地开展。

最后,文新学院副院长周必勇对2019年双创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双创工作进行了部署。文新学院党总支书记季丹军肯定了目前双创工作的进展,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工作,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院创新创业成效。

  

(通讯:张丁心  摄影:秦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