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院召开院领导班子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者:sjwxxy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478

  

文新院召开院领导班子视频工作会议

  

  

  

  

3月24日下午,文新院领导班子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视频会议,对本学期学院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商讨和部署。会议由周建忠院长主持。

首先,周院长对学院各分管口子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总结。接着,围绕学院教学安排、科研推进、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及教师发展等议题,与会人员作了充分交流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其中,在科研推进、教师发展培养以及专业建设等工作方面,周院长作出了重要部署。他指出,我院科研工作基础相对薄弱,应“立即启动”尽快行动,第一阶段正如闻一多所云,莫问收获但问耕耘,度过一个积累积淀的基础阶段。并提出了一系列具体做法和保障措施:1.在双创、教学和科研三种项目类型中,要求每位教师必须根据自身情况与工作安排至少选择两种,并拿出具体项目的申报书或者任务书,此项工作将纳入学院年终个人考核;2.结合教师培养发展,每月开展1-2次院本培训,提高教师教书育人全面发展的能力,帮助老师们解决成长发展的具体问题,少走弯路,切合实际,进而渐入佳境。在专业建设方面,本学期我院将面临新闻传播专业评估任务,周院长指出,必须在开学前就准备起来,并制定出整体方案,有序推进。

非常时期,我们将顺应形势,从容面对,工作节奏不乱,做事劲头不减,攻坚克难,开启新征程,努力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发展。

 

                                           (通讯   巢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