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场上的争霸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12-10浏览次数:931

 

125晚,辩论赛的半决赛在四教楼举行,对阵的双方分别为中文系和电子工程学院。他们就发展知识经济,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哪一个更重要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辩论。

主席宣布比赛开始后,由正方电子学院首先作开场陈词,他们先声夺人,条理清晰,说理充分,有力地论证了他们发展知识经济,社会科学更重要的观点。但中文系毫不示弱,一辩陈词同样精彩。随后进入攻辩阶段,反方三辩苗建青同学表现出色,巧妙的回答了对方的问题,为中文系赢得了优势。最精彩的要数第三阶段的自由辩论了,双方辩手唇枪舌战,字字珠玑,辩论到位,观众席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为辩手们的出色表现称好叫绝!在双方四辩作总结陈词之后,评委们离场评议。中文系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评委、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最终赢得了此场比赛。同时,中文系的苗建青获得最佳辩手。电子学院同学们的精彩辩论同样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评价。

1212日,中文系将与另一场半决赛的赢家计算机系争夺冠军的荣誉,届时希望两队都能发挥出水平,展现出风格,给同学们奉上一场精彩的辩论赛。

 

                                                             中文系通讯员  望月

                                                              200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