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枪舌剑——中文系VS经济系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11-28浏览次数:1344

   

   由社联文学社承办的第七届“三江杯”辩论赛正在紧张的“激战”中,“八进四”的战斗也已打响,1126日晚700,中文系与经济系在三教楼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辩论。

正方经济系辩题“个人的命运由个人掌握”,反方中文系辩题“个人命运由社会掌握”,双方选手通过精心的准备,冷静智慧的临场发挥,演绎了一场有水平、有风格的辩论大赛。

本场比赛亮点甚多。其一,第二个环节“公辩”阶段,双方的二,三辩选手的伶牙利齿,敏锐思维,应变能力着实令人折服;其二,第三个环节“自由辩”更是夺人耳目,辩手们“诗词名句”信手拈来,“哲学理论”头头是道,“古今中外”包罗万象,“引经据典让人心服……一场激烈的舌枪唇战!

经评委老师们裁定,本场辩论赛中文系以32胜出,中文系钦丽娜同学为本场比赛最佳辩手。精彩的辩论赛折射了辩手们的睿智和口才,收获了昨日的累累硕果,中文系胜不骄,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一举夺魁。

中文系通讯员

丁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