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手中DV,展校园风采——记三江学院大学生校园DV创作大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7-06-05浏览次数:1558

 
 
 

 

由中文系团学联主办,中文系团学联组织部、宣传部承办的三江大学大学生校园DV创作大赛于200764日晚630于图书馆演讲厅拉开了帷幕。

此次大赛邀请到毕春富,季丹军,陈建华等老师作为评委嘉宾。作品主要包括公益广告、影视短剧与MTV三类。

参加此次DV创作大赛的17位选手中,有DV拍摄的新手,当然也有这方面的能手。十多部作品中有毕业的不舍,有就业的严峻,有比赛的得失,有创业的艰辛,有爱情的甜蜜,有友情的珍贵……他们用手中小小的DV记录了曾经的喜怒哀乐。一段段悲伤的、快乐的往事感动着每一颗真挚的心灵,那些汗水,泪水,相互交融的岁月带着大家回忆着曾经的点点滴滴。

比赛在感动的泪水与掌声中悄然结束了,此次大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他们分别是陈兰、张莉、谢春晓。

此次大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却带给我们无限的感动,让我们在重温往事的同时勇于面对未来。

 

 

                                                              通讯员: 马飞